上港更新亚冠名单:胡尔克增补入选 埃弗拉落榜

字体大小:A A 2016-08-10 16:46:4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目前距离亚冠联赛8强开战日期已越来越近,上海上港随之正式确定球队亚冠二次报名名单,高价加盟的巴西前锋胡尔克替换吉安-阿萨莫阿入围,科特迪瓦前国脚埃弗拉依然榜上无名,另外还有多员小将被排除出亚冠阵容。【更多中超资讯】

  中超劲旅上海上港更新了亚冠参赛名单,与之前相比,本次名单出现不少人员变动,其中最主要的调整当属新援胡尔克以增补形式上榜,绿巨人将代表上海上港征战本赛季剩余的亚冠赛事,顶替遭清洗的加纳射手吉安-阿萨莫阿。今年夏季转会期,巴西球星胡尔克转会上海上港,身价达到5500万欧元,超越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成为中超新科标王。上港花巨资签下胡尔克的用意显而易见,那就是希望绿巨人能提升上港的攻击火力,帮助球队在亚冠走得更远。

  尽管上阵时屡有不俗发挥,可是由于外援名额限制的缘故,埃弗拉还是无法参加亚冠。杨Bo宇、朱峥嵘、朱征宇、王佳玉被除名,杨帆、俞豪、高志杰、魏震取代上述四人进入亚冠名单。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亚冠8强淘汰赛首回合将打响,上海上港将先踢主场,对手是实力强劲的韩国豪门全北现代。

  附上港2016亚冠名单

  守门员:1-颜骏凌 、22-孙乐 、35-施晓东

  后卫:2-张卫、4-王燊超 、5-王佳捷、14-金周荣、23-傅欢 、27-石柯 、28-贺惯、29-郑致云、32-孙祥 、43-余豪、52-魏震、55-杨帆

  中场:6-蔡慧康 、10-孔卡、11-吕文君、12-李浩文、18-张一、19-杨世元、26-胡靖航、31-孙峻岗

  前锋:7-武磊、8-胡尔克、9-埃尔克森、15-林创益 、21-于海、59-高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