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自曝无意辞任马竞主帅 绝不回避欧冠失败

字体大小:A A 2016-08-19 10:07:4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迭戈-西蒙尼向媒体Tou露,他并没有离开马竞的打算,将继续做好这份工作。对于欧冠联赛决赛连续不敌皇家马德里,西蒙尼强调他的球队不会逃避失败。【更多西甲资讯】

  此前迭戈-西蒙尼曾宣称需思考一下未来,媒体一度将此解读为西蒙尼告别马德里竞技的信号。不过西蒙尼日前参加西班牙电视台某栏目期间澄清了离队传言,“我的意思是我要考虑一些东西,考虑执教马德里竞技的方法,看看是否应该做出改变,我肯定不会悄悄离开马竞,我也不想离开。最近我思考了好多事情,包括如何让自己始终精神饱满、重新激发球员斗志、保持球队的竞争力等等。”

  西蒙尼继续解释道:“我当时说我们是失败的,大家对失败这个词很敏感甚至感到畏惧,但失败就是没有取得成功的象征,那一刻我真的有这种感觉。当然我们又一次晋级欧冠决赛,是球队、球员、球迷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第二次输给皇马没能夺冠实在让人受挫,这种失败只是没有达成目标的感觉。”

  西蒙尼指出,马德里竞技会积极面对失败,“德国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在场上不知疲倦地跑动,一直保持对胜利的渴望,时隔多年后终于赢得世界杯冠军。我确信真正勇士的生活中没有简单的战役,并且我认为我就是一名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