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世预赛名单:于汉超伤缺 恒大仍为国脚大户

字体大小:A A 2016-08-19 11:13:4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男足世界杯预选赛出征名单已经产生,效力天津泰达的胡人天取代受伤的于汉超入围名单,广州恒大依然是输送国脚人数最多的俱乐部,总共有7名球员上榜。【更多国足资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发布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参赛名单,主教练高洪波挑选了25位精兵强将。由于有伤在身的缘故,于汉超铁定无法出战世预赛,天津泰达球星胡人天将顶替于汉超的位置。与于汉超同时落选的还有北京国安的张呈栋、江苏苏宁的李昂、河北华夏幸福的董学升、上海上港的颜骏凌、山东鲁能的刘彬彬和杨旭。

  由于陷入转会纠纷,李学鹏、任航跟各自俱乐部闹僵,赵明剑则由于比赛态度问题遭到鲁能的内部停赛处罚。尽管如此,高洪波还是把这三人列入国家队。好消息是,赵明剑和李学鹏已重新获得俱乐部的起用,但任航依然无球可踢。

  纵观本期名单可以看到,广州恒大球员占据7个席位,无愧于国脚大户的称号,另外有4位球员来自江苏苏宁,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分别贡献3人。张玉宁是名单中唯一一位在国外联赛打拼的球员,也是国足阵容中仅有的正印中锋。

  附国足2018世预赛名单

  广州恒大:郑智、黄Bo文、张琳芃、李学鹏、郜林、曾诚、冯潇霆

  江苏苏宁:任航、吴曦、顾超、张晓彬

  上海上港:武磊、蔡慧康 、于海

  北京国安:张稀哲、于大宝、杨智

  河北华夏幸福:姜宁 、丁海峰

  山东鲁能:蒿俊闵、赵明剑

  天津泰达:胡人天

  广州富力:姜至鹏

  天津权健:孙可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