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前锋即将告别利物浦 水晶宫成本特克下家

字体大小:A A 2016-08-19 17:07:5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综合《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最新消息,比利时国脚克里斯蒂安-本特克很可能离开利物浦,转而投奔伦敦球队水晶宫,利物浦能从这笔交易中套现大约3200万英镑。【更多利物浦资讯】

  英国《每日电讯报》和《每日邮报》均传出消息,利物浦准备放走比利时前锋本特克,接纳本特克的将是水晶宫。水晶宫今年夏季把Bo拉西耶卖给埃弗顿,因此需要补强锋线,本特克随之成为水晶宫的猎物。在谈判的过程中,水晶宫曾提出以分期付款方式,即2300万英镑+700万浮动转会费来引进本特克,但利物浦却不同意。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双方总算达成共识,本特克只需通过例行身体检查就将正式加盟水晶宫,身价达3200万英镑,利物浦基本可以收回当初购买本特克时的成本。

  利物浦2015-2016赛季开始前签下当时效力阿斯顿维拉的本特克,然而本特克的发展不太顺利,上赛季累计登场42次只有10球入账,破门效率远不如前。本特克深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没有重用自己的意思,离开安菲尔德球场是比利时人的唯一选择。

  今年夏季转会窗,利物浦相继出让艾比、乔-阿伦、斯科特,总共获得4000万欧元,出Shou本特克意味着红军就资金再求购一名心仪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