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先老矣仍能驰骋英超 伊布连场破门回击质疑声

字体大小:A A 2016-08-20 16:58:2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第二轮,伊布拉希莫维奇先是头球建功,然后把卢克-肖制造的点球稳稳罚进,力助曼联2-0力克南安普顿,取得开季两连胜。最近3场比赛,伊布拉希莫维奇独揽4球,用出众表现来打脸英国媒体。【更多曼联资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英超第二轮率先进行一场较量,曼联和南安普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交手。第37分钟,鲁尼下底传中寻找队友,伊布拉希莫维奇头槌轰炸敲开南安普顿城池,曼联领先1-0。这粒进球充分展示伊布超强的制空以及争抢头球能力,可谓霸气十足。第50分钟,克拉西禁区内拉倒卢克-肖,南安普顿被处以极刑。伊布操刀骗过门将福斯特一蹴而就,2-0,曼联扩大比分,伊布独中两元。结果曼联2-0拿下南安普顿,迎来各项赛事三连胜。

  今年夏天,伊布拉希莫维奇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免费转会曼联,不过对瑞典神塔的质疑之声随之而来,部分英国媒体认为伊布年事已高,很难适应英超的节奏和打法,曼联只是伊布的养老院。然而伊布却通过进球逐渐令媒体闭嘴,大奉先依然能为红魔摧城拔寨。

  伊布赛后接受采访期间显得比较谦虚,“如果球队踢得好,个人总会踢得很出色。我已经攻进3球,我为球队感到高兴,2场比赛2场胜利,我确信球队走在正确的轨道。我们需要习惯赢球的感觉,因为精神的部分和身体的部分一样重要,其他东西自然水到渠成,我们每方面都在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