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世预赛名单出炉:金英权领衔 含多员海归

字体大小:A A 2016-08-22 16:51:5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韩国队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参赛名单正式敲定,金英权、张贤秀、金基熙、洪正好等中超外援纷纷位列其中,另外还有多位在欧洲联赛闯荡的球星,比如孙兴民、李青龙、寄诚庸、具滋哲。【更多国足资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早上,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发布国家队出战世预赛名单,一共有21名球员获得征召,包含5位效力中超的韩国人,他们是广州恒大的金英权、广州富力的张贤秀、江苏苏宁的洪正好、上海绿地申花的金基熙以及重庆力帆的郑友荣,而在延边富德踢球的尹比加兰与金承大则遗憾落榜。

  除了中超五将外,韩国队阵容囊括不少海归球员,分别为孙兴民(托特纳姆热刺)、李青龙(水晶宫)、寄诚庸(斯旺西)、池东沅、具滋哲(奥格斯堡)、石铉俊(特拉布宗)、黄喜灿(萨尔茨堡红牛)。

  9月1日开战的世预赛12强赛首轮,韩国队将主场PK中国男足,届时金英权、张贤秀等中超强援将迎战各自俱乐部的队友,比赛可谓颇具看点。

  附韩国队2018世预赛名单

  守门员:金镇铉(大阪樱花)、郑成龙(川崎前锋)、金承奎(神户胜利船)

  后卫:金基熙(上海申花)、金英权(广州恒大)、洪正好(江苏苏宁)、张贤秀(广州富力)、李镕(尚州尚武)、吴宰硕(大阪钢巴)、金敏爀(鸟栖砂岩)

  中场:韩国荣(加拉法SC)、寄诚庸(斯旺西)、郑友荣(重庆力帆)、李青龙(水晶宫)、权昶勋(水原三星)、具滋哲(奥格斯堡)、孙兴民(托特纳姆热刺)、李在城(全北现代)、池东沅(奥格斯堡)

  前锋:黄喜灿(萨尔茨堡红牛)、石铉俊(特拉布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