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孔卡因伤无缘亚冠 保持固有战术打法

字体大小:A A 2016-08-23 11:14:0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展望亚冠8强淘汰赛时指出,尽管孔卡、胡尔克双双受伤无法参加本仗,但上海上港还是应该按照既定战术打法来踢好与全北现代的比赛。【更多亚冠资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亚冠联赛8强战首回合,上海上港将对垒韩国豪门全北现代。上海上港的瑞典籍主帅埃里克森列席赛前记者会期间首先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亚冠赛事,周五打完联赛后我们便开始投入备战工作,大家状态都不错,伤员只有孔卡和胡尔克,孙祥轻微感冒不过影响不大,我会派出手头上的最强阵容。”

  记者询问埃里克森会不会针对全北现代的风格而调整战术,埃里克森予以否认,“全北现代耐力、身体对抗方面都非常强,他们压迫凶悍,令对手很不适应、自乱方寸。然而我想说的是球队会坚持自己的踢球方式,无需做改变,我认为只有这样做才有望击败全北现代。我承认全北现代是更强势的一方,但我们有自信可以争取理想的结果。虽然缺少了两名外援,我们还有许多优秀球员,我们有实力踢好比赛。”

  论及亚冠经验,上海上港远不及全北现代,埃里克森觉得这仅仅是一个伪命题,“我们的亚冠经验肯定没有全北现代那么多,尤其是亚冠淘汰赛,不过埃尔克森、孙祥、金周荣参加过很多场亚冠比赛,希望经验不是明天比赛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