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未来仍是未知数 切尔西欲招揽哥伦比亚国脚

字体大小:A A 2016-08-23 17:37:5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指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是否留守皇家马德里依然没有定案,皇马有可能选择出ShouJ罗。J罗不缺少追求者,据报切尔西就希望求购哥伦比亚当家球星。【更多皇家马德里资讯】

  巴西世界杯后,罗德里格斯由法甲摩纳哥转会皇家马德里,皇马为此花费了8千万欧元。加入皇马初期,罗德里格斯一度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不过随着教练更替,罗德里格斯逐步失宠。从目前迹象来看,罗德里格斯难以挤进皇马主力阵容,新赛季前两场比赛,罗德里格斯均只能以替补身份登场,一共亮相62分钟(含加时赛),堂堂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却沦为银河战舰的边缘人物,罗德里格斯不得不思考其未来。

  今年夏季转会期已临近截止,罗德里格斯是继续效力皇马还是转投其他球队显得扑朔迷离。皇马主帅齐达内谈到罗德里格斯时表示,“J罗跟莫德里奇一样,他刚刚回归球队,身体状况还不是太好。记者总喜欢问我J罗是否离队,他具备天赋,他仍是球队计划的一部分。”

  尽管齐达内无意放走罗德里格斯,然而在西班牙《马卡报》进行的民意调查中却有超过一半皇马球迷认为罗德里格斯应该离开伯纳乌球场,只有42%球迷支持哥伦比亚国脚留下来。

  西班牙《阿斯报》称切尔西、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均为罗德里格斯的潜在下家,其中切尔西开出7千万欧元报价,交易能否达成将取决于罗德里格斯本人以及皇马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