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输球无缘欧冠小组赛 尤文图斯捍卫意甲荣耀

字体大小:A A 2016-08-24 16:54:1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罗马被挡在欧冠小组赛门外,尤文图斯需再次承担捍卫意甲联赛荣誉的任务。另一方面,罗马欧冠出局却能令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增加收益。【更多尤文图斯资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罗马主场迎战葡超豪门波尔图。德罗西、埃莫森先后吃到红牌,费利佩、拉云、赫苏斯-科罗纳轮番攻破罗马城门,最终罗马0-3、两回合总比分1-4不敌波尔图,未能跻身欧冠正赛。

  回顾最近几个赛季可以看到,意甲球队屡屡折戟欧冠附加赛,唯一能过关的是AC米兰,AC米兰2013-2014赛季附加赛遭遇荷兰劲旅PSV埃因霍温,红黑军团作客1-1、主场3-0淘汰埃因霍温。至于拉齐奥、罗马和那不勒斯均曾止步附加赛,意甲仅有两队参加欧冠小组赛的情况已连续多年出现,而新赛季尤文图斯又一次成为意甲争夺欧冠锦标的寄望所在。

  罗马无缘欧冠正赛对意甲而言是一大损失,不过代表意甲亮相欧冠的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可以从中受益。根据意大利足球网站的消息,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将分享属于意甲的1亿欧冠奖金(含电视直播费用),具体分配方案如下:意甲冠军尤文图斯进账2750万欧元,亚军那不勒斯获得2250万欧元,还有5000万欧元则视乎这两支球队在新赛季欧冠打了多少场比赛以及成绩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