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与前妻爆发唇Q舌战 穆里尼奥警告新亨利

字体大小:A A 2016-08-25 16:48:5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引述英国媒体《太阳报》的传闻,目前法国球星安东尼-马夏尔正陷入和前任妻子的口水仗,曼联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向马夏尔发出通牒,要求马夏尔必须专心踢好比赛,摆脱家庭方面的干扰。【更多曼联资讯】

  安东尼-马夏尔与前妻萨曼莎爆发一场骂战,萨曼莎指责马夏尔搞外遇、对婚姻不忠,马夏尔则反击称萨曼莎是贪婪的女子。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此颇为不满,魔力鸟觉得马夏尔不应该被场外因素影响其竞技状态,法国国脚已收到来自穆里尼奥的提醒,假若马夏尔继续保持这种状况,那他的主力位置将难以保证。

  英国《太阳报》转述消息人士的说法,“穆里尼奥建队理念之一是希望手下弟子能集中精力为曼联效力,马夏尔需度过一段困难时期,能否重回正轨视乎他的努力,穆里尼奥期待马夏尔做出正确的选择。”

  马夏尔出生于1996年,在场上既能踢中锋也能胜任边锋,冲刺能力突出,左右脚技术均衡。2014-2015赛季,马夏尔代表摩纳哥上阵42场,斩获11球。凭借在法甲联赛的出色表现,马夏尔引起了英超豪门曼联的关注,红魔最终把马夏尔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登陆曼联后,马夏尔挑起球队进攻大旗,处子赛季累计贡献17球,荣膺曼联队内最佳射手。然而随着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到来,马夏尔不能司职其擅长的突前中锋,破门效率也就急剧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