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分组结果:莱斯特避开众豪门 巴萨恶战曼城

字体大小:A A 2016-08-26 09:54:0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5日,新赛季欧冠联赛分组形势正式明朗,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并未与传统强队处于同一小组,可以说抽到一支好签,巴塞罗那将遭遇曼城,皇家马德里则对垒多特蒙德。【更多欧冠资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足联在摩纳哥进行2016-20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抽签仪式,主持人为欧足联竞赛事务负责人马尔凯蒂,拉什、西多夫、亨利、范尼斯特鲁伊、罗伯特-卡洛斯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抽签仪式。

  欧足联此前施行的欧冠种子队规则是参照各球队过去5年的欧战积分,积分排名前8的球队成为种子队。随后欧足联决定修改这一规则,根据最新的种子队规则,欧足联积分排名前7国家的联赛冠军和欧冠卫冕冠军自动列为种子队,而如果欧冠冠军同时是七大联赛冠军之一,那么积分排名第8国家的联赛冠军将获得种子资格。本赛季欧冠种子队有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莱斯特城、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本菲卡、莫斯科中央陆军。

  和以往相同的是,同一国家球队不会在小组赛阶段相遇。另外由于政治纷争的缘故,乌克兰、俄罗斯球队必须回避,这意味着基辅迪纳摩与莫斯科中央陆军或者罗斯托夫同组的情况将不可能出现。

  抽签仪式结束后,分组结果随之产生。莱斯特城成功避开一众欧洲豪门,小组对手包括葡萄牙的波尔图、丹麦的哥本哈根以及比利时的布鲁日。西甲双雄方面,巴塞罗那再度大战曼城,瓜迪奥拉将率领蓝月亮上演反戈一击,皇家马德里将和多特蒙德狭路相逢。

  根据赛程安排,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将于9月13至14日展开,第二轮在9月27至28日进行,第三轮在10月18至19日展开,第四轮在11月1至2日举行,第五轮在11月22至23日展开,第六轮则在12月6至7日进行。

  附2016-17欧冠分组结果

  A组:巴黎圣日耳曼(法国)、阿森纳(英格兰)、巴塞尔(瑞士)、卢多戈Lei茨(保加利亚)

  B组:本菲卡(葡萄牙)、那不勒斯(意大利)、基辅迪纳摩(乌克兰)、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C组:巴塞罗那(西班牙)、曼城(英格兰)、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凯尔特人(苏格兰)

  D组:拜仁慕尼黑(德国)、马德里竞技(西班牙)、埃因霍温(荷兰)、罗斯托夫(俄罗斯)

  E组: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勒沃库森(德国)、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摩纳哥(法国)

  F组: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多特蒙德(德国)、里斯本竞技(葡萄牙)、华沙军团(波兰)

  G组:莱斯特城(英格兰)、波尔图(葡萄牙)、布鲁日(比利时)、哥本哈根(丹麦)

  H组:尤文图斯(意大利)、塞维利亚(西班牙)、里昂(法国)、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