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恒大均欲签小猪 中超赛场有望再迎欧洲球星

字体大小:A A 2016-08-26 10:56:2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传出消息,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都对德国前国脚施魏因施泰格颇感兴趣,中超联赛或将又一次迎来世界级球星。不过中超并非施魏因施泰格的唯一选项,美国职业大联盟、澳超同样是小猪的潜在下家。【更多中超资讯】

  2015-2016赛季开始前,施魏因施泰格离开效力多年的拜仁转而投奔曼联。不过施魏因施泰格未能拿到太多表现时间,上赛季只有13次首发登场纪录。尽管今年夏天曼联更换了主教练,但新上任的穆里尼奥并没有重用施魏因施泰格的迹象,在穆里尼奥眼中,小猪已经过了巅峰期,也不符合他的战术要求。于是穆里尼奥安排工作人员清理小猪的更衣室物品,小猪随之被放逐到预备队。

  尽管施魏因施泰格目前在曼联的处境可谓越来越尴尬,但施魏因施泰格却不用担心其未来,根据英国《每日星报》爆料,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均希望邀请小猪加盟。《每日星报》分析道,在急于清洗施魏因施泰格的情况下,曼联的开价显然不会很高,那些财大气粗的中超俱乐部理应有能力支付施魏因施泰格的转会费,同时为施魏因施泰格提供优厚待遇。

  此前施魏因施泰格通过社交网站确认,曼联是他效力的最后一支欧洲球队,暗示自己有意去欧洲以外的地区踢球。中超只是施魏因施泰格的其中一个选择,美国职业大联盟、澳超联赛、卡塔尔联赛皆愿意接纳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