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门神转会巴萨 合约为期5年身价1500万

字体大小:A A 2016-08-26 16:53:4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巴塞罗那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俱乐部已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引进荷兰国家队门将西莱森,西莱森将与巴塞罗那签署一份5年长约,他的老东家阿贾克斯能从交易中收获1500万欧元转会费(1300万+200万浮动)。【更多巴塞罗那资讯】

  本周中打响的欧冠联赛附加赛第二回合,阿贾克斯客场1-4惨败俄罗斯劲旅罗斯托夫,连续两年被挡在欧冠正赛门外,这成为荷兰国门西莱森在阿贾克斯的谢幕之战。比赛结束后,西莱森先是一一跟队友道别,随即马不停蹄地乘坐航班赶往西班牙。来到巴塞罗那后,西莱森接受了巴萨安排的例行身体检查,顺利完成加盟前最重要的一道手续。

  当地时间8月25日,巴塞罗那正式确认西莱森转会球队,双方签约至2021年6月,违约金为6000万欧元,巴萨需向阿贾克斯支付1500万欧元,其中1300万欧元将于近期到账,另外200万欧元是浮动款。随着克劳迪奥-布拉沃离开诺坎普球场,西莱森将取代智利人的巴萨主力门将地位。

  西莱森1989年4月22日生于荷兰奈梅亨,曾先后在家乡球队奈梅亨以及阿贾克斯效力。西莱森累计代表阿贾克斯上阵141场,同时为荷兰队常客,是橙衣军团2014年世界杯时的一号门将。西莱森扑救技术扎实,不会轻易令对手觅得补射机会,但扑点球是其弱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