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第二度加冕欧足联最佳球员 感谢队友的支持

字体大小:A A 2016-08-26 17:48:1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葡萄牙巨星C罗击败贝尔和格里兹曼赢得上赛季欧足联MVP奖项。C罗发表得奖感言时强调,他的成功离不开国家队以及俱乐部队友的支持。【更多皇家马德里资讯】

  当地时间8月25日,欧足联在摩纳哥进行2016-20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抽签仪式。而抽签仪式开始前,欧足联首先召开颁奖典礼,最令外界关注的当然是欧足联最佳球员的归属。C罗、贝尔、格里兹曼构成三人候选名单,结果C罗脱颖而出,第二次摘取欧足联赛季MVP殊荣。

  C罗随后发言感谢队友的鼎力帮助,“这或许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但我必须对我在皇马、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说声谢谢。我的队友是关键,他们每一个赛季都起着关键的作用。我自己也很努力,但没有队友的帮助,我不可能拿到奖杯。”

  另一方面,C罗不忘称赞竞争对手格里兹曼,“能够赢得这一荣誉让我很高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但现在不提到我身边的这两个人是不公平的,他们的表现也配得上这个奖项。格里兹曼很遗憾地输掉两场决赛,我认为你也理应得奖,因为你是一位出色的球员,而且踢了一个美妙的赛季。”

  C罗还说道,“这是一项伟大头衔,我要感谢所有投我票的人。从奖杯的角度来看,这是我最梦幻的赛季,我很享受这个赛季,当然每一个赛季我都很享受,但这个赛季很特别,因为葡萄牙第一次问鼎欧洲杯冠军,而皇马也捧起第11座欧冠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