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身体不适仍回国家队报到 能否登场悬而未决

字体大小:A A 2016-08-30 09:54:4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虽然在西甲联赛中出现受伤的情况,不过梅西还是坚持返回阿根廷队报到。尽管如此,梅西是否参加接下来的两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仍无法确定。【更多巴塞罗那资讯】

  上周末进行的西甲第二轮,巴塞罗那客场1-0险胜毕尔巴鄂竞技。比赛战罢后,梅西感觉肌肉酸痛,这或许是毕尔巴鄂球员凶狠盯防梅球王所导致的结果。《世界体育报》谈及梅西伤势时表示,“巴塞罗那在圣马梅斯球场遭遇一场苦战,并付出梅西受伤的代价。巴萨医疗团队尝试用专业设备给梅西疗伤,梅西的内收肌略微感到不舒服。稍后巴萨准备为梅西做进一步检查,了解具体伤势状况。梅西将按照计划重返阿根廷队,巴萨则会密切关注梅西的动态。”

  阿根廷队与巴萨联合诊断后得出结论,梅西内收肌确实受了一点轻伤,能不能代表潘帕斯雄鹰亮相世界杯预选赛目前依然悬而未决。据悉,西班牙时间8月29日晚,梅西将动身飞回阿根廷,大概在南美时间8月30日清晨可以到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即便身体并非处于最佳状态,梅西的报国之心还是难以阻挡。

  9月份的国际比赛日,阿根廷队将继续迎接世预赛的考验。9月2日,阿根廷队坐镇主场PK乌拉圭;5天后,阿根廷对手将换成委内瑞拉。阿根廷队目标当然是两战全胜,但面对梅西、阿奎罗、帕斯托Lei均有可能缺阵的不利局面,潘帕斯雄鹰前场攻击力恐怕会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