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使出洪荒之力争入世界杯 自感状态还不错

字体大小:A A 2016-08-30 11:11:2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12强赛打响在即,广州恒大中场郑智赛前豪言称,中国男足必将全力以赴争取杀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尽管已是队中老兵,但郑智对自己的状态仍感到比较满意。【更多国足资讯】

  中国男足成员郑智日前出席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访谈环节期间畅谈有关国足的话题,郑智先是表明国足欲以洪荒之力进军世界杯的决心,“国家队被广大热爱足球的球迷寄予了厚望,如今中国足球整体环境很繁荣,希望国足可以做好排头兵角色。目前我们的世界排名不高,不过我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弱队终归是有机会击败强队。无论如何我们都将尽最大努力来实现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目标,我们会脚踏实地踢好每一场预选赛,希望打出理想赛果。我们或许并非12强赛实力最强的球队,我们要成为最具团队精神的球队,所有球员均能为集体贡献力量。”

  郑智已年满36岁,然而广州恒大队长感觉他还是可以适应高强度比赛,“我认为自己状态应该算不错吧,关键看如何调整好。2002年我首度入围国足,十几年过去了,我保持着对这支球队的热爱,一直希望国足取得佳绩。很开心能出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赛事,这是我的第一次12强赛经历,心理真的有点小激动。”

  当年世预赛国足对阵香港时,郑智曾浪费点球良机,直接令国足无缘德国世界杯,郑智回首这段忘事时表示,“作为球员要接受任何结果,点球没罚进,后面那10几年我还在继续职业生涯,但是确实留下了很多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