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计划回购蓬蓬头 引援目标瞄准紫百合边卫

字体大小:A A 2016-08-31 09:48:3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最新爆料,切尔西希望从巴黎圣日耳曼重新买回巴西国脚大卫-鲁伊斯,与此同时,效力意甲佛罗伦萨的马科斯-阿隆索也是切尔西的猎物。【更多切尔西资讯】

  综合英国《镜报》、《天空体育》的说法,切尔西曾尝试引进那不勒斯的库里巴利和AC米兰的罗马尼奥利,不过均无疾而终。切尔西随即转而发起回购旧将大卫-鲁伊斯的行动,巴黎圣日耳曼已收到蓝军开出的3200万英镑报价。

  2014-2015赛季,大卫-鲁伊斯离开切尔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费高达5000万英镑。来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后,鲁伊斯迅速成为球队主力中后卫。巴黎圣日耳曼今年夏天更换了主教练,在新任主帅埃梅里的战术体系中,鲁伊斯的地位显然有所动摇。《镜报》分析称,鲁伊斯正思考他的未来,不排除重返切尔西的可能性,意大利教头孔蒂也愿意接纳“蓬蓬头”。

  除了鲁伊斯外,切尔西另一个求购目标是来自佛罗伦萨的边卫马科斯-阿隆索。切尔西起初开价2000万英镑,但遭佛罗伦萨否决。此后切尔西提价至2400万英镑,距离佛罗伦萨的心理价位仅相差300万英镑,《镜报》表示蓝军与紫百合应该能赶在转会期截止前完成这单交易。马科斯-阿隆索是皇家马德里青训产品,拥有闯荡英超的经历。孔蒂渴望得到阿隆索,以充实切尔西在边后卫方面的人员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