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戈巴萨之旧将:菲戈埃托奥领衔 穆里尼奥上榜

字体大小:A A 2016-09-12 16:24:4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本赛季西甲联赛第三轮,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令人意外地输给弱旅阿拉维斯,巴萨旧将基科-费梅尼亚送出一记助攻,是阿拉维斯取胜的主要功臣。以下来看看还有哪些球员在面对巴萨时上演反戈一击。【更多巴塞罗那资讯】

  何塞-穆里尼奥

  曾几何时,何塞-穆里尼奥只是巴塞罗那的一位籍籍无名的助教+翻译,通过向前辈罗布森爵士、范加尔虚心学习,穆里尼奥逐渐成为欧洲足坛顶级名帅。在切尔西、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带队期间,穆里尼奥多次与巴萨交手,战胜巴萨似乎总能使魔力鸟倍感兴奋。

  路易斯-菲戈

  1995年,葡萄牙足球黄金一代的旗帜路易斯-菲戈登陆巴萨,为球队带来不少冠军荣誉。意想不到的是,菲戈5年后竟加入巴萨的宿敌皇家马德里,引起轩然大波。当菲戈首度重返诺坎普球场时,迎接葡萄牙人的唯有谩骂、嘘声。

  诺里托

  2015-2016赛季,巴萨客战维戈塞尔塔,曾效力巴萨B队的诺里托打出1球2助攻的耀眼表现,直接令老东家惨吞失利苦果。尽管今年夏季巴萨有意邀请诺里托“回巢”,不过诺里托却决定远赴英超闯荡。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

  在人才济济的巴萨一线队,蒂亚戈始终难以捞到稳定上阵机会,随后转会拜仁慕尼黑,追随瓜迪奥拉的脚步。2014-2015赛季欧冠半决赛,蒂亚戈两回合都入选首发名单,可惜发挥平平。

  埃托奥

  2009年休赛期,巴萨用埃托奥作为筹码换来了伊布,结果在该赛季欧冠联赛中,巴萨与埃托奥就立刻相遇。两队不仅在小组赛同组,半决赛更是上演遭遇战,结果如日中天的巴萨首回合1-3败给国米,次回合1-0取胜,但最终还是被淘汰。两回合埃托奥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也为队友牵扯出很多空当,埃托奥用表现告诉巴萨不应该放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