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有意长留国米 蓝黑军团或下周官宣续约

字体大小:A A 2016-09-20 17:13:2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意大利足球》报道称,阿根廷前锋毛罗-伊卡尔迪希望长期为国际米兰踢球,暂时没有改换门庭的打算,《意大利足球》预计国际米兰将于下周确认与伊卡尔迪续签合同,伊卡尔迪的工资也将有所增长。【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伊卡尔迪日前公开表示他无意离开国际米兰,“国米迎来了新的投资方,他们给球队购买了不少优秀球员,并且制定长远的发展蓝图。我感受到俱乐部的雄心壮志,很荣幸能披上国米战袍,我在米兰的生活有滋有味,现在我哪里也不想去,只想专心效力国米。”

  对于妻子旺达-娜拉送上的赞美之词,伊卡尔迪谦虚地说道,“她那样称赞我是因为她是我的妻子,不过我同世界顶级还有一定差距,有很多比我强的前锋都表现更好。我不会考虑这个,我只会努力进球,我是一名国米的前锋,如果一名前锋不进球,那么他就一无是处。进球是我的职责,我会继续努力,能够攻破尤文大门让人开心,为国米和桑普效力的感觉不同,不过在意大利国家德比进球很重要,这让我很满足。”

  本赛季夏季转会期期间,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均曾试图邀请伊卡尔迪加盟,不过阿根廷人却婉言谢绝。伊卡尔迪已向国际米兰表忠诚,蓝黑军团当然应该予以回应。按照《意大利足球》的说法,国米为伊卡尔迪开出一纸550万欧元年薪的长约,解约金至少达1亿欧元,一切顺利的话,续约程序最快将在下星期完成。

  伊卡尔迪1993年2月出生,拥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国籍。2013年,伊卡尔迪登陆国际米兰,处子赛季累计贡献9个进球。最近两个赛季,伊卡尔迪单赛季分别攻入27球、16球。上周末迎战尤文图斯,伊卡尔迪交出1球1助攻,国米得以逆转卫冕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