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生:盼恒大提前加冕冠军 上港鲁能虽败犹荣

字体大小:A A 2016-09-21 11:06:0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广州恒大小将廖力生日前公开Tou露,期待恒大可以提前把联赛冠军收入囊中,完成六连冠霸业。对于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在亚冠的表现,廖力生认为两支球队都值得称赞。【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本周一,广州恒大球星廖力生出席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世界栏目》,畅谈中超、亚冠等话题。本赛季中超已进入冲刺阶段,广州恒大距离卫冕的目标可以说越来越近。第29轮,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主要竞争对手江苏苏宁,此役或许将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而廖力生则坦言,“希望球队在与苏宁的比赛前就能确定夺冠,近两个赛季球队并未以绝对优势拿冠军。恒大阵中有不少出色的球员,球队士气高涨,我相信球队实力在中超是最顶尖的水平。”

  恒大即将迎来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考验,廖力生对此表示,“我们一直留意积分榜的形势,苏宁是关注点之一,不过现在我们应该把精力投入足协杯。我们跟富力经常碰面,两队之间不存在什么秘密,因为大家都很熟悉、知根知底。”

  虽然恒大上轮中超横扫辽足,可是主教练路易斯-斯科拉里赛后却发牢骚,廖力生介绍其中的缘由,“辽宁队雪藏了一些主力球员,我们创造的进球机会真不少,但浪费了很多机会,还被辽宁打进两球,教练抱怨也很正常。”

  上海上港、山东鲁能相继亚冠出局,廖力生评论道,“他们都已经突破了自己,毕竟两支韩国球队实力非常强。尤其是全北,我们经常碰他们,对手非常强硬,个人能力也很强,确实不好对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