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世预赛名单:杜威颜骏凌重获征召 郑智无缘

字体大小:A A 2016-09-22 16:20:0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足协今天更新了国家队参加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名单,河北华夏幸福后卫杜威和上海上港门将颜骏凌成功回归国足,广州恒大队长郑智则再度落榜。【更多国足资讯】

  中国男足最新一期世界杯预选赛大名单正式产生,广州恒大球员占据5个席位,他们分别是郜林、李学鹏、黄Bo文、张琳芃、冯潇霆。此前客战韩国队时,郑智曾以首发中卫身份登场,然而此番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又把郑智剔除出名单,这或许是高洪波依据战术需要所做出的决定。

  杜威重新获得国家队征召,与他一起进入名单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友还包括任航以及姜宁。由于恒大门神曾诚已确定赛季报销,效力上海上港的颜骏凌得以增补入围。

  按照备战计划,国足全体将士集结日期为9月26日,10月2日将移师陕西西安训练,到了10月6日,国足将迎来新一轮世预赛12强赛的考验。

  附国足2018世预赛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张琳芃、黄Bo文、李学鹏、郜 林

  上海上港:武 磊、于 海、蔡慧康、颜骏凌

  山东鲁能:蒿俊闵、赵明剑、杨 旭

  北京国安:杨 智、张稀哲、张呈栋

  江苏苏宁:吴 曦、张晓彬、顾 超

  河北华夏幸福:姜 宁、任 航、杜 威

  广州富力:姜至鹏

  天津权健:孙 可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