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无缘世预赛 阿根廷主帅怒喷巴萨用废小跳蚤

字体大小:A A 2016-09-23 09:52:5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梅西本周中再度出现受伤的状况,据报梅球王已基本确定无法出战接下来的两轮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队主教练巴乌萨对此很不满,认为巴塞罗那未能给予梅西足够的保护,导致其反复受伤。【更多巴塞罗那资讯】

  西甲联赛第5轮,巴塞罗那被马德里竞技1-1逼平,错失追赶皇家马德里的机会。更糟糕的是,梅西因伤提前退场。巴萨队医作出的初步诊断结论显示,梅西拉伤了腹股沟,至少需要休息三个星期,这意味着梅西将无缘与希洪竞技、维戈塞尔塔、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而阿根廷队未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梅球王也高挂免战牌。

  阿根廷队主帅巴乌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期间介绍梅西伤情,“我们了解梅西的受伤程度,他最近都不能踢比赛。梅西暂时没有与国家队取得联系,我们要求巴萨报告梅西的伤势进展,我们只能祈求梅西尽快康复。梅西肯定缺席下月打响的世预赛,我在物色球员来顶替梅西。”

  随后巴乌萨怒喷俱乐部没能合理使用梅西,“踢完对阵乌拉圭的赛事后,巴萨曾经承诺照顾好梅西,这就是我为什么不让梅西参加和委内瑞拉比赛的原因。可是梅西两星期内却踢了5场比赛,巴萨根本没有照顾他,我们现在唯有希望他的情况不会太严重。据我所知,梅西每一场比赛都想踢,这是他的一贯想法,因为他对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负有责任,但我们会安排医生给他做检查,确定他是否适合参加比赛。梅西并不喜欢,但为了他的健康,我们必须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