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暗示不排除告别富力 足协杯输球令其失落

字体大小:A A 2016-09-23 11:12:3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广州富力当家外援埃兰-扎哈维日前Tou露,自己有可能寻求转会离开富力。对于中国足协杯半决赛不敌广州恒大的结果,扎哈维难掩失望之情。【更多中超资讯】

  本赛季中超联赛接近尾声,扎哈维的未来现在还不明朗。二次转会期登陆中超后,扎哈维展现了超强的适应性,迅速融入广州富力,屡屡奉献进球。凭借优异发挥,扎哈维成为不少中超俱乐部的求购目标,广州恒大就是其中之一。据悉,扎哈维的经纪人跟广州恒大方面举行初步谈判,恒大为扎哈维开出1200万欧元年薪,要知道这是他目前年薪的两倍多。

  扎哈维通过个人网站回应了围绕在他身上的传言,“很多媒体谈到我的转会问题,似乎大家都比较关心我的前途,可是我也说不准下赛季会去哪支球队踢球。我如今有点迷茫,我不满足于原地踏步,我渴望赢得冠军。球队需要我破门得分时,我能完成任务,然而我所追求的并不仅仅是这些。”

  周中的中国足协杯输给广州恒大后,扎哈维显得非常沮丧,“比赛的结果和球队踢球的方式,都让我很失望。我真的希望能拿到这座奖杯,在中国拿到一个冠军将是特别的感受。而且对我来说,球队一无所获的结局让我感到非常奇怪。也许,俱乐部的目标和我是不一样的。”

  扎哈维指出富力的综合实力还是不如恒大,“我从比赛中看到一些东西,尽管此前两次对阵恒大我们均保持不败,但无可否认我们跟恒大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毕竟恒大是亚冠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