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否认拜仁买格里兹曼 暗指老佛爷不懂球

字体大小:A A 2016-09-23 16:25:0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主帅安切洛蒂向媒体披露,德甲霸主无意求购马德里竞技神锋格里兹曼。另一方面,安切洛蒂讽刺皇家马德里掌门人弗洛伦蒂诺是不懂球的门外汉。【更多拜仁慕尼黑资讯】

  法国媒体《队报》日前专访了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安切洛蒂,记者询问拜仁今年夏季转会期是否曾试图签下法国国脚格里兹曼,安切洛蒂明确给出否定的回答,“我们想买格里兹曼?不,球队拥有莱万多夫斯基这名优秀前锋就足够了,我们不需要格里兹曼。我有信心莱万多夫斯基会选择长期效力拜仁,只要他愿意留在这里,我们就不考虑把莱万多夫斯基出Shou给其他球队。近两个赛季格里兹曼可以说取得突飞猛进的进步,他有能力加盟任何一家欧洲豪门,除了拜仁慕尼黑外。”

  记者继续问道,“那Bo格巴是拜仁的引援目标吗?”安切洛蒂同样予以否认,“球队不缺乏出色的中场球员,蒂亚戈、基米希、比达尔、哈维-阿隆索都具备世界级水准,至于桑谢斯则前途无量,所以我们没有必要花费很多钱来引进Bo格巴。”

  安切洛蒂先后在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执教,安胖谈起这两大俱乐部之间的差异,“拜仁和皇马有什么不同?俱乐部层面非常相似,也许不同之处在于,拜仁主席贝肯鲍尔以前踢过球,他更懂足球,在马德里,有许多外界的压力,电视台、电台、报纸,但在德国却有不同的感觉。”从安切洛蒂的言辞来看,意大利教头似乎是在暗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了解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