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战Bo洛尼亚:巴西妖星盼首演 蓝黑军争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6-09-23 17:06:1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1:00,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迎接来访的Bo洛尼亚。本场比赛看点包含巴西小将加比戈尔有望完成国米生涯首秀、蓝黑军团争取延续连胜纪录。【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巴西新星或迎处子之战

  今年夏天,加比戈尔(又名加布里埃尔-巴尔Bo萨)帮助巴西国奥首次夺得奥运金牌,国际米兰随即将加比戈尔招致麾下。加比戈尔进入了本周中对阵恩波利的参赛名单,不过却没有获得上阵机会。此役主场面对Bo洛尼亚,国米主帅弗兰克-德波尔有可能尝试让加比戈尔出战,加比戈尔显然已为首演做好准备。与此同时,另一位新援安萨尔迪也在等待德波尔的召唤。

  国米誓夺4连胜

  经历开季初的短暂低迷后,国际米兰如今逐渐步入正轨,连克佩斯卡拉、尤文图斯、恩波利的蓝黑军团已攀升至积分榜第5,距离榜首仅相差2分。但国际米兰可不能掉以轻心,毕竟Bo洛尼亚近期的状态不俗(6战4胜2负),Bo洛尼亚或许会给国米制造麻烦。

  国际米兰伤停情况:安德Lei奥利、亚奥

  Bo洛尼亚伤停情况:迪弗兰切斯科、米兰特、戈米斯、萨迪克、维维亚尼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1-汉达诺维奇/55-长友佑都、25-米兰达、24-穆里略、33-丹布罗西奥/6-若奥-马里奥、17-梅德尔/87-坎德Lei瓦、19-巴内加、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Bo洛尼亚预计首发阵容:1-达科斯塔/35-托罗西迪斯、28-加斯塔尔代洛、20-迈耶塔、25-马西纳/8-泰德尔、15-姆巴耶、91-泽马伊利/9-维尔迪、10-德斯特罗、11-克Lei伊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