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自曝暂未定是否留恒大 全力争胜保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16-09-24 16:28:1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广州恒大主帅路易斯-斯科拉里公开回应称,他仍没有开始思考其未来去向,目前只想争取率队击败上海上港,完成中超六连冠的既定任务。【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连同队长郑智一起参加中超第26轮赛前例行记者会。斯科拉里下赛季能否继续留在恒大早已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对此斯帅回答道,“在合约过期以前,我仍然是广州队的教练,我会专心履行自己的职责,其他事情还是等到赛季结束后再做决定。”

  广州恒大本轮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这被看作恒大争冠道路上的关键比赛,斯科拉里也予以认同,“赛季已接近尾声,剩余的每一场赛事都相当重要,假如拿下上海上港的话,我们将保持6分优势,这样我们能更接近冠军。俱乐部高层希望球队实现联赛6连冠,我们必须为此加倍努力。”

  上港外援胡尔克复出后表现不俗,有记者询问斯科拉里会不会安排球员重点盯防绿巨人,但大菲尔却不以为然,“我跟胡尔克合作过一段时间,我清楚胡尔克的打法,知道应该如何限制他。可是足球是11个人的集体运动,世界级球员也不可能凭借一己之力来决定输赢,团队力量才是根本。”

  郑智展望与上港的比赛时表示,“这将是这个礼拜的第三场比赛,联赛收官阶段每场比赛非常重要。虽然一周双赛影响体能,但是全队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节奏。晋级足协杯决赛的喜悦给大家带来能量,所以会把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