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世预赛名单更新 四中超外援上榜独缺金英权

字体大小:A A 2016-09-26 16:30:2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韩国队新一期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出征名单已经揭晓,在中超联赛效力的张贤秀、洪正好、郑友荣、金基熙携手入围,广州恒大主将金英权由于受伤的缘故而榜上无名。【更多国足资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上午,韩国男足主教练施蒂利克宣布国家队参加接下来两轮世界杯预选赛的名单,其中来自中超联赛的球员有4人,他们分别是江苏苏宁外援洪正好、广州富力外援张贤秀、上海申花外援金基熙、重庆力帆外援郑友荣。广州恒大后卫金英权因伤铁定赛季报销,所以施蒂利克此次并未召入金英权。

  中前场位置方面,可以说海归球员在名单中占据不小比例,如孙兴民、寄诚庸、池东沅、具滋哲、李青龙、韩国荣、南泰熙、石铉俊,这些闯荡欧洲以及西亚联赛的球星都是施蒂利克所依仗的大将。

  下月国际比赛日,韩国队将再度迎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考验,先后面对卡塔尔、伊朗。

  附韩国队2018世预赛名单

  守门员:金镇铉(大阪樱花)、金承奎(神户胜利船)、权纯泰(全北现代)

  后卫:金基熙(上海绿地申花)、张贤秀(广州富力)、李镕(尚州尚武)、洪正好(江苏苏宁)、吴宰硕(大阪钢巴)、丁东浩(蔚山现代)、郭泰辉(首尔FC)、洪喆(水原蓝翼)

  中场:郑友荣(重庆力帆)、韩国荣(加拉法SC)、寄诚庸(斯旺西)、李青龙(水晶宫)、金甫炅(全北现代)、具滋哲(奥格斯堡)、孙兴民(托特纳姆热刺)、李在城(全北现代)、池东沅(奥格斯堡)、南泰熙(莱赫维亚)

  前锋:金信煜(全北现代)、石玄俊(特拉布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