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曼城争购奥巴梅扬 加蓬锋霸欲赴伯纳乌球场

字体大小:A A 2016-09-27 09:57:2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英国媒体《太阳报》传闻称,尽管如今曼城的阵容看起来非常强大,不过主帅瓜迪奥拉还是试图引进加蓬射手奥巴梅扬,皇家马德里也对奥巴梅扬垂涎三尺,而奥巴梅扬本人亲承更愿意转投银河战舰。【更多多特蒙德资讯】

  引述英国《太阳报》爆料,多特蒙德当家前锋奥巴梅扬同时成为曼城和皇家马德里的猎物,其实今年夏季转会期期间,曼城曾向多特蒙德明确表达求购奥巴梅扬的意向,但奥巴梅扬高达6500万英镑的身价最终迫使曼城放弃这单交易。

  另一方面,奥巴梅扬同样获得皇马青睐。本周中打响的欧冠小组赛,皇马将客场挑战多特蒙德,届时皇马主教练齐达内能进一步观察奥巴梅扬。可坏消息是,由于违规签下未成年球员、触犯转会规章第5条、第9条、第19条,皇马受到未来两个转会期禁止引援的处罚。这意味着即使买下奥巴梅扬,皇马也无法为加蓬人办理注册手续。

  奥巴梅扬此前公开Tou露,如果选择改换门庭的话,他倾向于加盟皇马,可见银河战舰对奥巴梅扬更具吸引力。

  皮埃尔-埃梅里克-奥巴梅扬1989年6月18日出生,出道于意甲豪门AC米兰,曾效力多支法国球队,比如里尔、摩纳哥、圣埃蒂安,现效力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奥巴梅扬跟随加蓬队参加过2009年、2012年两届非洲国家杯,去年年底力压亚亚-图Lei当选非洲足球先生。新赛季迄今,奥巴梅扬出战4场德甲、贡献5粒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