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边锋或转投江苏苏宁 蓝黑军团有望换来R马

字体大小:A A 2016-09-27 11:08:0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新闻》称日渐失宠的法国球星比亚比亚尼计划去中超联赛踢球,他的潜在下家将是江苏苏宁。据悉,国际米兰有意与江苏苏宁进行球员交换,即用比亚比亚尼换来哥伦比亚前锋罗杰-马丁内斯。【更多中超资讯】

  曼奇尼担任国际米兰主帅时,乔纳森-比亚比亚尼一直是球队主力边锋。然而弗兰克-德波尔入主国米后,比亚比亚尼却不受荷兰教头重用。其实比亚比亚尼并没有出现状态下滑的情况,只是德波尔认为比亚比亚尼的特点不符合其战术要求,因而把比亚比亚尼束之高阁。上周末意甲联赛,比亚比亚尼未能在替补席占得一个位置。如此看来,比亚比亚尼离开国际米兰是大概率事件。

  援引意大利《足球市场新闻》的说法,被国米雪藏的比亚比亚尼无需担忧自己的前途,江苏苏宁已向比亚比亚尼抛出橄榄枝,比亚比亚尼也乐于到中超联赛闯荡,他将好好考虑江苏苏宁的邀约。只要江苏苏宁提供足够优厚的薪水,比亚比亚尼就会欣然接受。

  《足球市场新闻》补充道,比亚比亚尼被国际米兰清洗基本成定局,国米则提出一个方案,以比亚比亚尼为筹码交换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这或许是两全其美的交易。

  附比亚比亚尼简历

  乔纳森-比亚比亚尼1988年4月28日出生,是一名法国足球运动员,具有瓜德罗普血统。比亚比亚尼司职前锋和边锋,目前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曾效力切沃俱乐部、摩德纳俱乐部、帕尔马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