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战皇马:C罗力争回勇 大黄蜂主场三克战舰

字体大小:A A 2016-09-27 17:09:3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点45分,2016-2017赛季欧冠联赛次轮小组赛将上演强强对决,多特蒙德和皇家马德里在威斯特法伦球场狭路相逢。本场比赛看点有:C罗欲找回最佳状态、多特蒙德主场不惧皇马。【更多欧冠资讯】

  C罗望终结入球荒

  上周末结束的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被拉斯帕尔马斯2-2逼平。赛后媒体传言称,C罗由于不甘心未能踢满90分钟而与主帅齐达内发生口角。其实C罗开季迄今的表现实在一般,齐达内替换葡萄牙天王应当说符合情理。C罗最近一次破门要追溯到两周前的欧冠小组赛首轮,今仗迎战实力雄厚的多特蒙德,C罗能重拾进球感觉吗?

  多特主场三克皇马

  回顾双方交手往绩,皇家马德里录得4胜3平3负,攻入14球丢12球,占据一定优势。然而在威斯特法伦球场,多特蒙德已连续3次击退皇马,可见大黄蜂军团主场对付银河战舰还是颇有信心。

  两队主帅分别展望比赛:图赫尔,“皇马的实力不言而喻,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球队目前的状态很好,虽然也有些疲惫,但我们可以应付,我期待这场大战的到来。”齐达内,“周二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C罗需要休息,这就是我换下他的原因。一切都是为了周二的比赛考虑,我并不认为C罗生气了。”

  多特伤停名单:罗伊斯、杜尔姆

  皇马伤停名单:马塞洛、卡塞米罗

  多特预测首发阵容:38号布尔基;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33号魏格尔、27号卡斯特罗;7号登贝莱 、10号格策、13号格Lei罗;17号奥巴梅扬

  皇马预测首发阵容:13号卡西利亚;2号卡瓦哈尔、5号瓦拉内、4号拉莫斯、6号纳乔;19号莫德里奇、8号托尼-克罗斯、20号阿森西奥;11号贝尔、9号本泽马、7号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