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盼下赛季率队创佳绩 不愿遭遇旧主首尔

字体大小:A A 2016-09-28 11:04:1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向韩国媒体表示,下赛季他会力争帮助江苏苏宁取得更好的成绩,崔龙洙还Tou露不希望在亚冠联赛与首尔FC碰面。【更多中超资讯】

  韩国媒体《日刊体育》采访了执教江苏苏宁的韩国名帅崔龙洙,崔指导首先展望下赛季,“我是赛季中途前来江苏苏宁工作,感觉和球队仍处于磨合阶段,好在球队整体表现不错。本赛季已接近尾声,剩余的比赛都很关键,我们要继续努力。球队曾存在一些小问题,我们能及时应对。踢客场时显得非常艰苦,作为强队肯定要学会迎接各种挑战。如今江苏苏宁颇受外界关注,明年我的目标是率队打出最高水平,尽情展现球队的能力。”

  本赛季亚冠,广州恒大、江苏苏宁未能小组出线,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则止步8强,崔龙洙评论道,“中国球队在今年亚冠已全军覆没,我认为中国球员与教练应该反思一下,寻找并克服自身的弱点。”

  崔龙洙坦言不愿意遭遇昔日故主首尔FC,“我确实想避免跟首尔交手,我一直祈求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很怀念为首尔效力的日子,那是一段美好的年华,我感受到首尔球迷的拥戴,他们是最棒的球迷。可以说是首尔成就了我,令崔某人获益匪浅。”

  崔龙洙堪称韩国教练中的精英,担任首尔主帅的第二个赛季就带队拿到联赛冠军,2013年赢得亚冠亚军。去年夏天江苏舜天(江苏苏宁前身)试图邀请崔龙洙执教,然而在首尔球迷的极力挽留下,崔龙洙选择留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