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代斯遭英格兰足总解雇 因违规+发表不当言论

字体大小:A A 2016-09-28 16:23:1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由于违反教练准则和出言不慎,英格兰足总正式决定解除山姆-阿勒代斯的英格兰队主帅职务,索斯盖特将暂时接管三狮军团,直至新教练就任。【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当地时间9月27日,英格兰足总官方确认阿勒代斯不再担任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双方经过沟通后已一致同意提前结束合约。另一方面,英格兰足总宣布索斯盖特成为球队代理主帅,索斯盖特的主要任务是率队打好接下来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英足总将尽快完成选帅工作。

  今年夏天,绰号“保级专家”的阿勒代斯入主英格兰队,获得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可惜好景不长,阿勒代斯从履新到下课仅相隔67日,历史上最“短命”的三狮军团主教练就此诞生。

  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日前派出记者乔装成企业老板,和阿勒代斯商谈举办演讲活动事宜。阿勒代斯在暗访中向记者Tou露如何规避英超球员第三方所有权禁令,并且发表一些不当言论。报道公之于众后,虽然阿勒代斯随即表示歉意,不过英足总认为阿勒代斯损害了该组织的利益,也违背教练职业道德,于是英足总选择与阿勒代斯分道扬镳。

  阿勒代斯球员年代很长时间在Bo尔顿打拼,不过并无亮眼发挥。阿勒代斯1989年开始从教,先供职于西布朗维奇,之后执掌Bo尔顿并帮助球队杀入英格兰顶级联赛,还曾晋级英格兰足总杯以及英格兰联赛杯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