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豪言国足誓进世界杯 感谢球迷支持国家队

字体大小:A A 2016-09-29 11:10:5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男足正紧锣密鼓地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队长冯潇霆向媒体强调,国足将充满自信、全力以赴争取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对于西安球迷的热情,冯潇霆则表示衷心感激。以下节选冯潇霆接受采访时的一些言论。【更多国足资讯】

  国足近况

  很多球员经历了连场征战,感到疲倦是非常正常的现象,状态也有点糟糕。过两天应该能恢复,大家需要时间来慢慢调节。

  世预赛目标

  球队目标一直很明确,努力训练、顽强拼搏、注重细节,我们会坚定不移地尝试冲击世界杯。球队上一次出战这个阶段世预赛已经是15年前的事情,大家都没有参赛经验。我们给自己的定位就是一个弱者,力争踢好每一场比赛。

  世预赛前景

  前两轮预选赛只拿到1分是让球队感到压力,但我们可以把压力化作动力,放下思想包袱、力拼每个对手。我认为每支球队均不容易对付,不存在所谓的弱旅。世界排名是有差距,不过综合实力其实很接近,你看韩国队竟被叙利亚队逼平。

  对叙利亚的了解

  高洪波指导安排全体球员一起观看叙利亚队的比赛视频,我的印象是叙利亚团队意识比较强,而并非靠个人能力,我们基本摸清了叙利亚的战术打法。

  球迷抢购国足比赛门票

  (国足对阵叙利亚球票销售火爆)感谢球迷对我们国家队的支持,我们每一名球员都离不开他们的鼓励。我希望国家队和球迷是一个整体,面对十二强赛,可以有更多的球迷朋友加入我们这个整体,共同来冲击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