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基本确定留守北京国安 离队流言终可消停

字体大小:A A 2016-09-30 10:57:4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著名记者袁野通过社交网站爆料,北京国安和国脚张稀哲签署了一份至2021年结束的新合同,有关张稀哲的转会绯闻就此画上句号,北京国安球迷也能吃下一颗定心丸。【更多北京国安资讯】

  此前北京国安面对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张稀哲并未登场。虽然张稀哲赛后回应称是由于伤病的缘故而缺战,不过媒体却将此解读为张稀哲与北京国安出现合约纠纷的信号。除了张稀哲外,于大宝、张呈栋同样被爆出跟御林军存在分歧,北京国安球迷很担心这些大将会离开球队。

  记者袁野昨天在个人微Bo上公布张稀哲续约的消息,“邵佳一专门飞到湖北武汉,代表国安俱乐部和张稀哲续签了一纸为期五年的工作合约,现在看未来几年国安的主力框架都能够保留了。”消息见诸报端后,张稀哲离队流言总算可以消停,国安支持者也能安心。

  张稀哲今年25岁,籍贯是湖北武汉,司职中场。张稀哲早期就读于河北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2005年进入北京国安少年队,曾参加全国运动会。张稀哲2009年首次为北京国安上阵,2014赛季冬季转会窗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填补多年没有中国球员效力欧洲五大联赛的空缺。可惜张稀哲出场时间寥寥无几,半个赛季后便重返北京国安。如今的张稀哲是中国男足常客,并且是北京国安的不可或缺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