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世预赛大名单更新 本田香川携众海归入围

字体大小:A A 2016-09-30 17:03:3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日本男足最新一期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名单出炉,香川真司、本田圭佑、冈崎慎司等效力欧洲联赛的主力大将悉数上榜。10月6日,日本队将继续展开争夺世界杯决赛圈名额的征程。【更多国足资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日本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国家队最新一期世预赛名单,大名单由26人组成,旅欧球星占据了15席,比例接近60%,他们分别是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AC米兰的本田圭佑、莱斯特城的冈崎慎司、国际米兰的长友佑都、南安普顿的吉田麻也、法兰克福的长谷部诚、塞维利亚的清武弘嗣、奥格斯堡的宇佐美贵史、美因茨的武藤嘉纪、马赛的酒井宏树、汉堡的酒井高德、柏林赫塔的原口元气、斯图加特的浅野拓磨、维特斯的太田宏介、川岛永嗣(梅斯)除了海归外,其余球员均在日本J联赛踢球,只有山口萤来自J2(乙级)联赛。

  本次世预赛12强赛,日本队和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伊拉克、泰国一同进入B组。日本队将于10月6日遭遇伊拉克队,10月11日则和澳大利亚上演强强对话。

  附日本队2018世预赛名单

  守门员:西川周作(浦和红钻),东口顺昭(大阪钢巴),川岛永嗣(梅斯)

  后卫:酒井高德(汉堡)、酒井宏树(马赛)、长友佑都(国际米兰)、太田宏介(维特斯)、吉田麻也(南安普顿)、槙野智章(浦和红钻)、森重真人(FC东京)、植田直通(鹿岛鹿角)、丸山佑市(FC东京)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柏木阳介(浦和红钻)、大岛僚太(川崎前锋)、山口萤(大阪樱花)、香川真司(多特蒙德)、清武弘嗣(塞维利亚)、 永木亮太(鹿岛鹿角)

  前锋:本田圭佑(AC米兰)、宇佐美贵史(奥格斯堡)、小林悠(川崎前锋)、原口元气(柏林赫塔)、冈崎慎司(莱斯特城)、武藤嘉纪(美因茨)、浅野拓磨(斯图加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