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接近离开土超 河北华夏欲招揽Q手前队长

字体大小:A A 2016-10-14 16:18:3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土耳其媒体《fotomac》传闻称,土超劲旅费内巴切准备清洗荷兰球星罗宾-范佩西,而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希望斥资1200万欧元引进范佩西,范大将军将拿到一纸非常优厚的肥约。【更多中超资讯】

  土耳其的《fotomac》Tou露,荷兰射手范佩西已被费内巴切列入出Shou名单,费内巴切同意范佩西去物色新东家。在这种状况下,范佩西离开费内巴切基本成定局。据悉,中超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计划求购范佩西,为此愿意向费内巴切支付1200万欧元转会费,同时给予阿森纳前队长高昂年薪,至于具体金额则说法不一,土耳其媒体称是1100万欧元,也有媒体说是650万欧元,总之比目前在费内巴切的工资要多。

  平心而论,欧洲球队可不乐于以这个价位来签下一名年过三十的老将,但那些财大气粗的中超土豪队将欣然接受千万级别报价。对范佩西本人而言,在职业生涯晚期前往中国淘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早在去年上海申花便曾接触范佩西,不过范佩西最终婉言谢绝了申花的邀请。

  现年32岁的范佩西职业生涯起步于荷兰豪门费耶诺德,2004-2005赛季开始为阿森纳效力,2012-2013赛季被时任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去年夏天加盟土耳其费内巴切。上赛季,范佩西累计打进22球,表现仍比较稳定。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测算,范佩西目前身价大约是11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