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足球潜力新星:张玉宁上榜 林良铭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6-10-17 16:38:3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4轮战罢,仅积1分的国足距离小组出线渐行渐远。外界难免又开始担忧中国足球的前景,然而林良铭、张玉宁等潜力新人的冒起还是令人看到一丝希望。【更多国内足球资讯】

  林良铭(皇家马德里B队)

  林良铭上赛季从广州富力转投皇家马德里,银河战舰显然认为林良铭是可造之才。林良铭带球推进速度快也不失灵活,具备对抗能力。尽管如今只能为皇马B队(卡斯蒂亚)踢球,不过林良铭的前途仍无可限量。

  张玉宁(维特斯)

  张玉宁身体结实、力量充足,擅于牵制对手防线,展现出中锋所需的基本素质。为了支持张玉宁留洋,他的父亲果断变卖家里的房产。张玉宁已入围成年国家队,整体发挥一般。张玉宁今年仅19岁,这正是一个球员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但愿张玉宁能在荷甲维特斯好好磨练自己。

  单欢欢(北京国安)

  本赛季初期,由于伤兵满营的缘故,单欢欢获得代表北京国安上阵的机会。单欢欢身材强壮,拥有单兵作战能力。对单欢欢而言,他最需要的是积累比赛经验。

  李晓明(河南建业)

  20岁的李晓明是中超同龄人里边登场时间最多者,在河南建业阵容中占得一席之地。虽然大多数球迷对李晓明的名字比较陌生,但他是中国足球最被看好的后防新星之一。

  韦世豪(莱雄伊什)

  作为昔日山东鲁能预备队的首发前锋,韦世豪的旅欧之路并不太顺利。假如韦世豪找到一个适合他发展的环境,那么他绝对是未来几年中国最有天赋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