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自曝想买德国小狮王 坚称未与梅西接触

字体大小:A A 2016-10-19 16:30:0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曼城主教练佩普-瓜迪奥拉Tou露,他本赛季开始前原本打算求购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但来到伊蒂哈德球场的却是另一名巴塞罗那门神克劳迪奥-布拉沃。关于曼城和梅西之间的绯闻,瓜迪奥拉强调从未联络梅西。【更多曼城资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角逐,瓜迪奥拉将率领曼城对抗老东家巴塞罗那。出席赛前记者会期间,瓜迪奥拉谈及今夏引援话题,“我深知特尔施特根非常渴望成为巴萨一号守门员,我的确跟特尔施特根有谈话,并邀请他加入曼城。结果是曼城引进布拉沃,特尔施特根留队。”

  媒体盛传瓜迪奥拉有意招揽梅西,但瓜帅澄清了这一说法,“假若是说今年夏季转会期的话,我可以承诺并未打电话给其他球队的球员,包括梅西、苏亚Lei斯、内马尔、布斯克茨。当某位巴萨球员上阵时间寥寥时,我就会尝试接触他。目前而言我觉得梅西应该不会改换门庭,其实我乐于看到梅西一直效力巴萨。”

  另一方面,瓜迪奥拉又认为梅西未来有可能去英超打拼,“说不定梅西会加盟英超呢,他想让他的儿子学习英语。如果真有这一天的话,我想会有好多球队追逐梅西,当然最终要由他本人决定自己的去向。能够坐在这里澄清这一切,我无疑是幸运者的,你们不相信我说的话?那么之前那些编造谣言的媒体们,与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的关系都非常不错,他们可以打电话向巴萨高层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