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有望签下本田圭佑 身价超两千万RMB

字体大小:A A 2016-10-20 11:10:5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雅虎体育日本版爆料称,上海上港计划在休赛期引进日本国脚本田圭佑,本田的身价约为2600万元,这个价钱对于财大气粗的中超俱乐部而言显然能承担。【更多中超资讯】

  如今本田圭佑在意甲豪门AC米兰的境遇并不好,新赛季迄今仅仅拿到19分钟上阵时间。逐渐沦为替补后,本田圭佑随之产生离队的想法。本田圭佑与AC米兰的合约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为了避免损失一笔转会费,红黑军团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卖走本田圭佑。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要价应该不会太高。

  综合雅虎体育等媒体的消息,上海上港正酝酿求购本田圭佑,愿意向AC米兰支付四亿日元违约金,换算成人民Bi是2600万元。一旦加盟上海上港,本田圭佑肯定能拥有很多表现机会,在中国踢球也能减轻征战国际比赛时的劳累。在知情人士看来,本田圭佑登陆中超是大概率事件。

  日本媒体指出,上海有很多日资企业,本田加盟上港会促进球队票房的提升。目前日本并未转播中超比赛,但本田来中超的话,将有可能促使日本电视台购买中超版权。

  本田圭佑出生于1986年6月13日,家乡是日本大阪府摄津市。本田圭佑先后效力荷乙Venlo、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2014年1年和AC米兰签订合约。本田圭佑是日本队常客,曾代表国家队出征亚洲杯、世界杯等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