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盼长时间执教曼联 与阿布并非好友关系

字体大小:A A 2016-10-22 09:55:5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曼联主帅何塞-穆里尼奥公开坦言希望长期为红魔工作,比肩功勋教头弗格森爵士。穆里尼奥还Tou露,他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一直不是好朋友。【更多曼联资讯】

  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日前采访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穆帅就一些话题作出回应。本周末,曼联将客战挑战切尔西,穆里尼奥称已做好准备迎接掌声或嘘声,“我肯定不愿意听到来自切尔西球迷的不友好声音,尽管我目前效力曼联,但这也无法成为敌视我的原因。他们欢不欢迎我?我真的不清楚,他们怎样看待我是他们的自由,这并不重要,我感谢曾经支持我的球迷,我们共同见证了切尔西的辉煌。”

  记者问“您有否考虑再度入主切尔西”时,穆里尼奥排除了其可能性,并表示期待能长时间留守老特拉福德球场,“我没有这种想法,我的目标是好像弗格森爵士那样常年担任曼联主帅,我在英超已经没有多少选择了。”

  穆里尼奥介绍了他与切尔西金主阿布拉莫维奇的关系,“我跟阿布拉莫维奇先生始终不算朋友,我认为仅仅是在工作方面有一些交流、沟通,我们彼此之间互相尊重、各司其职。”

  上赛季中途,切尔西选择炒掉穆里尼奥,在魔力鸟看来,这是阿布拉莫维奇的旨意,“球队老板想解雇我,球迷对此显然无能为力,他们都希望我可以留在球队,但是在这个问题上,球迷是无法改变俱乐部做出的决定。在一些俱乐部,特别是拉丁国家,球迷拥有一些实权,但是在英格兰却不同,因此阿布做出了解雇决定,当我离开的时候,没有说过任何人的坏话。此后我一直在等待东山再起的机会,那就是继续留在英格兰顶级联赛,我非常走运,可以执教曼联这样的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