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战曼联看点:穆帅重游故地 特里有望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6-10-22 16:33:2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3:00,2016-2017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将上演重头戏,切尔西主场PK曼联。此役看点有穆里尼奥面对老东家切尔西、特里或迎复出之战等。【更多英超资讯】

  魔力鸟重回蓝桥

  担任切尔西主帅期间,何塞-穆里尼奥帮助球队拿到为数不少的冠军奖杯。2015-2016赛季,切尔西整体表现低迷,一度接近降级圈,球队更衣室问题随之呈现。在这种窘况下,穆里尼奥被迫第二次下课,离开蓝军。今年夏天,穆里尼奥与曼联签署工作合约,开始执掌红魔。本周末,穆里尼奥将率队重返斯坦福桥球场,赛前魔力鸟表示准备好迎接来自切尔西球迷的掌声或谩骂。

  特里伤愈勤王

  特里因伤已休养一个多月,虽然上周入围参赛名单,可是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并未安排特里登场。不过孔蒂证实特里本轮能重新为球队披挂上阵,“特里目前身体状况不错,可以与球队合练,他的脚伤完全康复了,踢比赛是完全没问题。”

  神锋对碰

  迭戈-科斯塔新赛季迄今累计斩获7球,高居英超射手榜头名。伊布拉希莫维奇与之相比稍显逊色,但也有4球入账。本仗科斯塔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将展开正面对决,如此一来这场红蓝大战会更具看头。

  切尔西伤停名单:祖玛、伊万诺维奇、法布Lei加斯、范金克尔

  曼联伤停名单:菲尔-琼斯

  切尔西预测首发阵容: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大卫-鲁伊斯、特里;马蒂奇、坎特、摩西、阿隆索;威廉、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曼联预测首发阵容:德赫亚;瓦伦西亚、拜利、斯莫林、小布林德;安德尔-埃Lei拉、Bo格巴;马夏尔、费莱尼、拉什福德;伊布拉希莫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