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小将捧欧洲金童奖 成首位获奖的拜仁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16-10-24 16:31:4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公布今年欧洲金童奖评选结果,葡萄牙国脚Lei纳托-桑谢斯成为最后的赢家,同时是首名荣膺这一头衔的拜仁慕尼黑球员。【更多拜仁慕尼黑资讯】

  当地时间10月23日,新一届欧洲金童奖得主正式揭晓,效力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的Lei纳托-桑谢斯力压拉什福德、多纳鲁马、阿里等对手,成功摘得欧洲金童奖,填补了没有拜仁球员获奖的空白。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在2003年开始设立欧洲金童奖,每年组织欧洲知名媒体展开投票评选工作。入围候选名单的球员需具备以下条件:1,欧洲俱乐部球员;2,年龄低于21岁。许多球星都曾加冕欧洲金童,比如梅西、鲁尼、阿奎罗、法布Lei加斯等,因而欧洲金童奖也被视作欧洲青年足球先生。

  桑谢斯今年年仅18岁,身高1.76米的他施职后腰。去年夏天,桑谢斯升上本菲卡一线队,去年10月上演本菲卡首秀。去年12月,桑谢斯攻入职业生涯处子球。国家队方面,桑谢斯曾入围葡萄牙各年龄级别青年队,并于今年首次受到成年国家队征召。在葡萄牙迎战保加利亚的友谊赛时,桑谢斯首次拿到为国出战的机会。桑谢斯参加了今夏法国欧洲杯,跟随葡萄牙队夺冠。新赛季开始前,桑谢斯从本菲卡转会拜仁慕尼黑,身价达3500万欧元。

  历届欧洲金童奖获奖者

  2003年 范德法特

  2004年 鲁尼

  2005年 梅西

  2006年 法布Lei加斯

  2007年 阿奎罗

  2008年 安德森

  2009年 帕托

  2010年 巴洛特利

  2011年 格策

  2012年 伊斯科

  2013年 Bo格巴

  2014年 斯特林

  2015年 马夏尔

  2016年 桑谢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