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候选名单出炉 梅西C罗争锋内少苏神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6-10-25 09:51:0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天凌晨,欧洲金球奖30名候选者正式产生,“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继续携手上榜,苏亚Lei斯、内马尔、贝尔、伊布拉希莫维奇同样入围名单。【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当地时间10月24日,《法国足球》杂志发布2016年金球奖候选名单,名单总共有30人,可以说基本囊括了目前世界足坛的顶尖球星,比如C罗、梅西、苏亚Lei斯、内马尔、阿奎罗、贝尔、格里兹曼、伊布拉希莫维奇、奥巴梅扬等。

  梅西今年迄今累计斩获49球,贡献28记助攻,直接或间接制造77粒入球,帮助巴塞罗那问鼎西甲冠军以及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本赛季,梅西已代表巴萨上阵11场、打进14球,仍保持非常高的破门效率,BBC组合三人进球数合计也逊色于梅西。

  而C罗方面,今年除了跟随皇家马德里第11次加冕欧冠冠军外,更重要的是带领葡萄牙队捧起德劳内杯,拿到个人首座国际大赛冠军奖杯,这无疑让C罗在金球奖竞争中增加了底气。

  金球奖始创于1956年,《法国足球》杂志每年组织专业媒体进行评选,目的是表彰最出色的欧洲球员,相当于欧洲足球先生。金球奖在2010年与世界足球先生合并,改名为国际足联金球奖。不过随着《法国足球》和国际足联终止合作关系,金球奖重新成为独立奖项。

  附2016金球奖候选名单

  阿奎罗(曼城)、奥巴梅扬(多特蒙德)、贝尔(皇家马德里)、布冯(尤文图斯)、C-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德布劳内(曼城)、迪巴拉(尤文图斯)、戈丁(马德里竞技)、格里兹曼(马德里竞技)、伊瓜因(尤文图斯)、伊布拉希莫维奇(曼联)、伊涅斯塔(巴塞罗那)、科克(马德里竞技)、托尼-克罗斯(皇家马德里)、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洛里斯(热刺)、马Lei斯(莱斯特城)、梅西(巴塞罗那)、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诺伊尔(拜仁慕尼黑)、内马尔(巴塞罗那)、佩耶(西汉姆联)、佩佩(皇家马德里)、Bo格巴(曼联)、帕特里西奥(葡萄牙体育)、拉莫斯(皇家马德里)、苏亚Lei斯(巴塞罗那)、瓦尔迪(莱斯特城)、比达尔(拜仁慕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