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确认与斯科拉里延长合约 曾率队创24场不败

字体大小:A A 2016-10-25 11:02:4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广州恒大官方证实主教练路易斯-斯科拉里留守球队的消息,双方已签署一份为期两年(1+1)的新合约。执掌广州恒大期间,斯科拉里为恒大带来4个冠军奖杯,还率队创造24场比赛不败的骄人战绩。【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广州恒大昨天Tou过官方网站刊登公告,确认续约主帅路易斯-斯科拉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教练斯科拉里正式续约,合同期为1+1。我们坚信,以斯科拉里为核心的世界级冠军教练团队的成功续约将帮助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巩固冠军惯性、延续冠军周期,培养中国足球希望之星,为广大热爱广州足球的球迷奉献更多精彩比赛。”

  去年夏天,巴西名帅斯科拉里取代意大利人卡纳瓦罗的位置,开始执教广州恒大。上赛季中超第14轮恒大客战鲁能,斯科拉里迎来恒大生涯开门红。联赛后半程,恒大一直没有输球并豪取客场10连胜,顺利蝉联中超冠军。亚冠联赛层面,斯科拉里引领恒大相继淘汰柏太阳神、大阪钢巴,决赛中力克阿联酋阿尔阿赫利,第二度登上亚洲之巅。恒大随后出征世界俱乐部杯,最终止步半决赛。

  入主广州恒大以来,斯科拉里总共收获四项冠军(2个中超、1个亚冠、1个中国超级杯),帮助球队一度连续24仗保持不败。整体而言,斯科拉里的带队成绩值得称道,但本赛季亚冠未能小组出线还是导致俱乐部高层不满。原本恒大准备邀请里皮重返球队,然而由于里皮确定担任中国男足主教练,恒大唯有选择留下斯科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