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菲尔:对阵苏宁将轮换 全队先放假再想足协杯

字体大小:A A 2016-10-26 11:02:5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参加本轮中超赛前记者会期间,广州恒大主教练路易斯-斯科拉里Tou露他将进行一些阵容调整,使更多球员获得登场机会,斯科拉里还称全队计划放假一周,然后再备战接下来的中国足协杯决赛。【更多广州恒大资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联赛第29轮打响,广州恒大将造访南京PK江苏苏宁。上周日与延边富德1-1战平后,广州恒大提前锁定中超冠军并完成六连冠。在这种情况下,最后两轮比赛对恒大而言显然是无关痛痒,因此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确认本仗将适当轮换阵容,“大家一直努力工作、兢兢业业,虽然已经夺冠,球员仍会全力以赴,不过是带着轻松的心态。剩余两场联赛球队目标是踢出高质量的比赛,对阵江苏苏宁我会调整首发名单,希望每名广州队球员都能表现一下自己。”

  今年中国足协杯决赛,广州恒大迎战的正是本轮联赛对手江苏苏宁。斯科拉里谈起恒大足协杯备战日程,“完成中超任务后,球员可以休息一个星期,暂时忘记足球方面的事情,到欧洲旅游,好好陪伴亲人,等到球队重新集结后再准备足协杯比赛。”

  斯科拉里特别赞赏了高拉特的职业态度,“我们广州每一个球员的心情都是轻松的,不是放松的,高拉特完全可以离开广州不出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但他主动跟教练组说要踢比赛,这种精神值得我们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