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自愿从国米下课 苏宁不了解球队之所需

字体大小:A A 2016-10-27 16:46:2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国际米兰前主帅曼奇尼接受媒体采访期间披露,他是心甘情愿离开蓝黑军团的。另一方面,曼奇尼认为苏宁集团其实压根不明白国米真正需要的东西。【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更换主教练后的国际米兰表现依然难言满意,联赛战罢10轮,国米仅能位列积分榜中游。荷兰人弗兰克-德波尔在国米的日子并不好过,于是有些球迷开始怀念曼奇尼。《国米新闻网》日前采访了这名球队前任主帅,曼奇尼谈起与蓝黑军团分手的话题,“下课是我经过深思熟虑所做出的选择,没有任何人向我施加压力。大家曾进行协商,遗憾的是无法妥协,有些事情不能轻易让步。我感觉在英国工作比在意大利更得到尊敬,意大利球队很喜欢听从媒体的建议。”

  曼奇尼吐槽目前控股国米的苏宁集团,“英超俱乐部主席甚少干预球队日常事务,意大利的管理方式则截然不同,俱乐部高层很有存在感,每天都在关注自己的球队。现在国际米兰管理层包含意大利人、中国人、印度尼西亚人,他们看起来不懂得球队的需求。教练随时面临赞赏或者指责,那些管理者应该信任和支持教练。”

  关于昔日弟子马里奥-巴洛特利,曼奇尼说道,“巴洛特利?他同我的儿子一样大。在他非常年轻的时候,我给了他意甲首秀的机会,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小伙子,非常年轻,也很有天赋。不过就像所有人一样,他也会干一些蠢事。巴洛特利的确是一名好球员,但是他也荒废了一些光阴,我希望他可以在法甲找回几年前的状态,到时候,他就可以重返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