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与梅西惺惺相惜 但双方绝对称不上密友

字体大小:A A 2016-10-28 10:03:1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面对媒体采访期间,葡萄牙球星C罗称自己和梅西并非水火不容的宿敌,“绝代双骄”始终互相敬重对方,但他们也不是交情很深的亲密朋友。【更多皇家马德里资讯】

  C罗和梅西年龄相仿,堪称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两名足球运动员。C罗PK梅西的戏码多次在西班牙赛场上演,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C罗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了这一话题,“我们惺惺相惜,相互佩服对方的成就。外界经常说我和梅西是誓不两立的竞争关系,事实并非如此。尽管大家肯定算不上挚友,不过会保持应有的敬意。”

  随后C罗回顾其球员生涯发展历程,“对我的足球事业影响最大是哪位球员?那当然是我本人,成为职业球员后我就不断拼搏,给自己制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我所得到的一切荣誉都是自身努力的结果。”

  当记者问“您最尊敬的队友是谁”,C罗说道,“我最敬重鲁伊-科斯塔还有路易斯-菲戈,可是我不会刻意以某个人做学习榜样,C罗只有一个,我要争取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

  记者继续追问C罗“您从足球中吸收到什么东西”,葡萄牙队长表示,“这么多年走过来,我总是希望用外界的负面评论、质疑批评来进行激励自身。我真心需要那些讨厌、憎恨我的人,这不是气话而是肺腑之言,因为没有他们,我根本就不可能达到现如今自己已经达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