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亚诺有意告别天津权健 中超新军计划大换血

字体大小:A A 2016-10-28 11:14:5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引述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爆料,在力助天津权健升上中超联赛后,外援路易斯-法比亚诺很可能将功成身退、离开球队。除了法比亚诺外,新赛季天津权健还会出现更多人员变动。【更多中甲资讯】

  2016赛季开始前,巴西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免费加盟中甲劲旅天津权健,并签下为期两年的合约,法比亚诺每年能进账5百万欧元,天津权健另外为法比亚诺设立奖金条款。来到天津权健后,法比亚诺表现非常出众,累计贡献22球,成为中甲最佳射手。作客面对浙江毅腾,法比亚诺个人独中三元;联赛最后一轮迎战梅州客家,法比亚诺率先破门,最终天津权健3-0轻取梅州客家,昂首跻身顶级联赛。

  然而巴西《环球体育》却传出消息,作为天津权健冲超功臣的法比亚诺已接近离队,毕竟“法老”年事甚高,征战中超存在一定难度。据悉,天津权健和法比亚诺基本达成分手协议,但法比亚诺目前暂未敲定下家。

  要想立足中超,天津权健显然需招兵买马、提升球队整体实力,放走法比亚诺只是天津权健阵容升级的信号,主帅法比奥-卡纳瓦罗也确认球队将大换血,“可以直言不讳地告诉大家,一月份回来时队中很多人会看不见了,但他们不应该被忘记,没办法,这就是足球。我希望他们是带着满满的美好回忆离开的,我们共同经历的这几个月是他们人生中的一笔财富,重要的是,我希望他们能够记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