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世预赛名单公布 罗本复出勤王主帅之子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6-10-28 16:30:2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荷兰足协更新国家队出征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名单,摆脱伤病困扰的拜仁慕尼黑边锋罗本顺利重回荷兰队,主教练丹尼-布林德的儿子戴利-布林德也赫然在列。【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荷兰队最新一期世界杯预选赛参赛大名单已经产生,拜仁慕尼黑球星罗本成功回归球队,荷兰队主帅老布林德之子小布林德同样获得征召。本期名单总共有8名球员来自英超联赛,他们分别是托特纳姆热刺的沃尔姆+延森、埃弗顿的斯特克伦Bo格、南安普顿的范迪克+克拉西、曼联的布林德+孟菲斯-德佩、利物浦的维纳尔杜姆。

  本赛季迄今,罗本为拜仁上阵6场各项赛事、斩获3粒入球。此前结束的3场世预赛,罗本因伤均未能出战,荷兰队仅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可以说罗本复出勤王对橙衣军团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老布林德表示,“有球员感觉身体不适,名单存在调整的空间,可能会增补一些人,希望在未来几天球员的身体状况能有一个清晰的判断。”

  下月国际比赛日,荷兰队先是跟比利时进行热身赛,然后再迎来第四轮世预赛的考验,届时对手是弱旅卢森堡。

  荷兰队2018世预赛名单

  守门员:沃姆(热刺)、斯特克伦Bo格(埃弗顿)

  后卫:戴利-布林德(曼联)、布鲁马(沃尔夫斯堡)、维尔特曼(阿贾克斯)、卡尔斯多普(费耶诺德)、威廉斯(埃因霍温)、范迪克(南安普顿)、孔戈洛(费耶诺德)

  中场:斯内德(加拉塔萨Lei)、普罗佩尔(埃因霍温)、克拉西(南安普顿)、舒哈斯(海伦芬)、克拉森(阿贾克斯)、维纳尔杜姆(利物浦)、拉姆塞拉尔(埃因霍温)、维列纳(费耶诺德)

  前锋:罗本(拜仁慕尼黑)、卢克-德容(埃因霍温)、延森(热刺)、孟菲斯-德佩(曼联)、多斯特(葡萄牙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