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亚诺去向不明朗 圣保罗高层:他或留守中国

字体大小:A A 2016-11-02 11:02:4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西前国脚路易斯-法比亚诺基本确定将挥别天津权健,不过法老下赛季去向仍是未知数。法比亚诺的前东家巴甲圣保罗高管则认为,法比亚诺应该会继续在中国联赛打拼。【更多中甲资讯】

  近日,天津权健外援路易斯-法比亚诺返回巴西度假,随后造访曾经效力过的圣保罗俱乐部,观摩球队训练以及与老朋友相聚,还很开心地跟圣保罗主教练里卡多-戈麦斯聊天。

  巴西媒体《环球体育》传言称,作为天津权健冲超功臣的法比亚诺已接近离队,毕竟“法老”年事甚高,征战中超存在一定难度。据悉,天津权健和法比亚诺达成分手协议,但法比亚诺目前暂未敲定职业生涯下一站。

  圣保罗俱乐部董事会成员马尔科-库尼亚谈起法比亚诺的未来时表示,“我不了解法比亚诺的个人想法,从种种迹象来看,法比亚诺很可能留守中国,加盟其他中超球队。本赛季法比亚诺表现堪称完美,入球效率非常高。圣保罗随时欢迎法比亚诺回归球队,他始终值得我们敬佩,他是圣保罗的骄傲,我没有理由拒绝得到像法比亚诺这样的出色球员。”

  2016赛季开始前,巴西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免费转会中甲劲旅天津权健,并签下为期两年的合约,法比亚诺每年能进账5百万欧元,天津权健另外为法比亚诺设立奖金条款。来到天津权健后,法比亚诺发挥相当出众,累计贡献22球,成为中甲最佳射手。作客面对浙江毅腾,法比亚诺个人独中三元;联赛最后一轮迎战梅州客家,法比亚诺率先破门,最终天津权健3-0轻取梅州客家,昂首跻身顶级联赛。